close

開學第五週了

時間真的過的非常非常的快欸 @@"

其實昨天晚上心情很煩悶

好像有很多事情都瞬間揪在一起

來不及反應,也來不及去解決它...

昨天,去了書店一趟

發現自己是該多充實了,

前陣子也不知道在蝦忙什麼

玩也沒玩到瘋狂境界就要開始努力

是有點不甘心 : (

但是,玩永遠是不會滿足的...

都大三了...

要實習了...

才發現自己什麼都還不會

英文不好就算了

經驗不足是我最大的不足,

那...又該怎麼辦呢... @@?

好加在大四上我才要去實習,

還有機會去充電自己吧?!

只是會很辛苦很辛苦:(

真的很怕我會應付不來...

但是,不先去付出是不可能會有收穫的!!!

這點我很清楚,也是我很不想去面對的...

但是是該面對了!!

也只有自己能夠改變自己...

還是老話一句,

加油!!!

 


其實還是很怕沒朋友 

但也許這只是沒信心吧?!

哀哀,不要怕要有信心!

其實    妳不孤獨的,

要相信.要把握.要珍惜.要知足.要有信心...

 

幸福   會出現在我身邊的

 

 

 

)))此篇網誌純內心世界,打給自己看的啦!!(haha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-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