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心裡頭總是悶悶的...

總覺得時間忽快忽慢的 @@

>

>>

很快的...

大學生活也過了一半了

很快就輪到我去實習了...

>>

可是,我不知道我要去哪實習阿??

實習單位...飯店?旅行社?機場?還是...?

>

>>

對於轉學生的我...

沒有認識太多人

對於實習的事情好不了解

而我說話技巧也是弱的很...

>>

該怎麼去了解...

該怎麼開口...

該怎麼交到真正無話不談的好朋友...

>

>>

>>>

>>>>

>>>>>

其實現在的我..已經很滿足了!!

雖然偶爾還是會去羨慕我無法得到或經歷的...

常常感到很寂寞很孤獨...

>

>>

我想擺脫尷尬

我不想生活沒意義

我不想沒有回憶的過二十幾歲

我想改變!!!

我想要實現我環遊世界或是當上飯店主管的夢想

>

>>

歲月不饒人阿...

先努力再說吧!!!

加油!!!!!!!!!!!!!!!!!!!!!!

>

>>

不要怕絕望

而就害怕,等著順其自然...

這都是藉口阿~

該去充實了!!

過去的一切...

不要太刻意去回想...

因為也不能回到過去了...

現在,只能好好把握住    現  在  !!!!!

讓未來不後悔...真的也只有現在能做了!!!

加油!!!

>

>>

>>>

希望未來...

心  想  事  成

賜給我機會和信心吧!!!

 

 

我要快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-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