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

第一次用痞客邦發文欸..

至於無名..我當然還是會用囉!!

畢竟已經用習慣啦~

只是相簿容量滿了,又想新增,又捨不得刪掉舊照片...實在是好矛盾阿 = =

想辦個會員銀卡,但現在經濟貧困,所以就先把相片放這囉!

可是,現在目前關閉中,等我整理好就可以開放囉!

然後在和我的好友們說,敬請期待!! 哈哈XD

 

 

噢!

最近實在是心情不怎麼好欸...

改天再把它通通打出來抒發掉好了!!

現在太晚了

明天一早又和朋友約一起吃早餐

然後又要趕去學校上課

整個很忙碌!!

才開學一星期就覺得很累,睡都睡不飽...

那以後我該怎麼辦?!

唉~ 也只能認命了...

希望新學期...

能更愉快更充實!!

結交到更多朋友

和舊同學也成為好朋友...真的真的誠心的許願!!!

 

 

夢想

終究只是個夢想

 

因為時間過了

沒機會了?!

so sad  

未來...

真的感到好害怕好害怕!!

我該怎麼辦?!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-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